配送

如果您已擁有帳號,請先登入,以查閱您的訂單、追蹤訂單狀態。

常見問題

我下單後需要等候多久時間才會收到商品?

  • 襯衫:2週
  • 西裝:4週~6週
  • 褲子:2週
  • 現貨商品:1~3天

如何追蹤訂單狀況?

您可以登入您的帳戶,點選「訂單狀態」以查看訂單的出貨進度。您也可以點選發貨確認電郵中訂單狀態頁面的連結。

物流配送方式?

台灣、中國、香港及澳門地區為順豐速運配送,海外則以DHL國際物流配送。

運費如何計算?

1.台灣,單筆訂單消費金額達NTD2,000免運費,未達消費金額酌收運費NTD$80。

2.中/港/澳,單筆訂單消費金額達NTD2,500免運費,未達消費金額酌收運費NTD$150 (不提供免費退換貨)。 

3.新/馬/日/韓,單筆訂單消費金額達NTD4,500免運費,未達消費金額酌收運費NTD$300 (不提供免費退換貨)。

4.美加/歐洲/澳洲,單筆訂單消費金額達NTD9,000免運費,未達消費金額酌收運費NTD$600 (不提供免費退換貨)。

能寄到海外各地嗎?我需支付關稅或消費稅嗎?

當然~我們可以寄送商品到世界各地!請注意HERMEN無法寄送商品到郵政信箱,所以在完成訂單後,請確實填妥正確的郵寄地址與國家別。提醒您,海外配送服務若因目的地國家所產生的關稅或消費稅等事宜,需請您自行負擔,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請洽當地海關事務所。

訂單可以急件處理嗎?

訂製產品不提供急件處理,但現貨商品是可以彈性處理的。

聯絡我們

選擇您喜歡的方式與我們的客戶服務顧問聯絡